言西早安

最近迷上了一部小说,贼好看。
追这个作者大大的文好久了,听说最近大大要来我们这里开签售会了!我一定要去见一面,要个签名!逃课都要去!
当天。
好不容易编了个理由跑了出来,迟了半个小时,希望人不要太多。
等我气喘吁吁的跑到现场,签售已经开始了,队伍歪歪扭扭的排到了门外。
我只好去买了本书站在了队伍尾巴上。
希望能排到我。
时间过去了好久,长龙挪啊挪,终于只有四五个人就到我了。
我努力的踮起脚想看看我崇拜了好久的作者大大到底长什么样。
突然作者大大一个抬头
确认了眼神
是惹不起的人
“我靠,怎么是她?!”我楞了一下,赶紧低下头寻找溜走而不被发现的机会,同时暗自祈祷她没有发现我。
“各位读者朋友不好意思,本次签售会到此结束。”
好机会!
趁人潮涌动,我偷偷溜到了商场后门。
“站住!”
一个此刻我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评论